台灣申請外勞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5|回復: 0

加拿大更新2020年臨時外勞時薪中位數

[複製鏈接]

2

主題

2

帖子

1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12
發表於 2020-6-22 08:51: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紀元2020年06月02日訊】(大紀元記者周行多倫多報導)加拿大臨時外籍勞工計劃(TFWP)需要參考的時薪中位數,大多數省和特區的數字已經調升。


打算僱用臨時外籍勞工的加拿大雇主,需要按照各省和特區的時薪中位數,來決定他們必須滿足的要求。
按聯邦政府發布的信息,提供給某職位的時薪,將確定雇主是否需要在高薪職位類別(Stream for High-wage Positions)或低薪職位類別(Stream for Low-wage Positions)申請勞動力市場影響評估(LMIA)。不同的類別有不同的要求。
加拿大各省或特區時薪中位數(加拿大政府信息)
如果你向臨時外籍勞工提供的時薪等於或高於省或特區的時薪中位數,你必須按高薪職位類別申請;如你提供的時薪低於時薪中位數,就須要按低薪職位類別申請。
在目前病毒大流行期間,政府有一些特別的規定,比如在2020年10月31日前,農業和農業食品領域招聘外勞時,不需要申請勞動力市場影響評估。
加拿大聯邦政府撥出了5,000萬元資金,確保聘用的外勞進入加拿大後,滿足隔離14天的要求。外勞必須向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證明,他們是因為有必需的原因來加拿大,才可能被允許入境,比如他們在加拿大將要從事的,是支持關鍵基礎設施的工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申請外勞討論區  

GMT+8, 2024-3-28 20:18 , Processed in 1.17000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