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申請外勞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陌生外勞突然捧臉親嘴!!

[複製鏈接]

4

主題

4

帖子

1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7-7 08:40: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恐怖!媽帶3歲女兒經過車站...陌生外勞突然捧臉親嘴

家長帶小孩出門真的要小心!近來,有一名媽媽發文表示,自己獨自帶著3歲的女兒經過中壢火車站時,突然有外勞從身後冒出,迅速捧起孩子的臉,嘴對嘴的親上去,被發現後還笑著離去,誇張行為頓時引爆網友怒火,紛紛表示,「親臉就很氣了,何況嘴對嘴,真是太噁心了」、「就算是親戚朋友,沒允許也不行」、「不只是疫情問題,這就是性騷擾,儘快找出來嚴懲」。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上週六(27日)晚上8點左右,她牽著3歲的女兒在中壢火車站的圓環下車,沒走幾步身後突然冒出一個疑似外勞的人,直接彎腰用雙手捧起女兒的臉,快速的嘴對嘴「啵」的超大一聲親她一口,速度太快她完全來不及阻止,驚慌無助之下只能大喊,對方卻若無其事的笑著離開,旁邊的人也都冷眼旁觀,無人伸出援手。

後來,她趕緊叫車帶女兒離開現場,幫女兒擦嘴巴、漱口,並在車上打電話給親友以及報警,警方也表示這會觸及刑法某條跟性騷擾防治法,將會協助處理,「我昨晚一直哭,到現在也想哭,又傷心又生氣又自責又擔心,擔心那個陌生人會不會有什麼疾病,我女兒會不會生病!」、「自己帶孩子出門的媽媽們,真的真的要小心注意!」,同時徵求此時間、地點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希望能夠抓到對方。

對此,網友紛紛怒回,「親臉就很氣了,何況嘴對嘴,真是太噁心了」、「小孩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不只是疫情問題,這就是性騷擾,儘快找出來嚴懲」,還有人建議,「可以把事情上傳到桃市政府市長信箱,會轉給警察局收到訊息,案子較不會不處理,就算最後抓不到人,中壢火車站前也會加強巡邏」。

不過也有人表示,「今天換成是白人做這事,結果會一樣嗎?」、「國際禮儀而已,大驚小怪」,其他人則指出,「國際禮儀也要對方同意吧!有事嗎?」、「這跟是誰或種族無關,就算是親戚朋友,沒允許也不行」、「不要說外籍人士,連台灣人都不能原諒,跟疫情也沒有關係,純粹衛生安全問題好嗎?」、「跟外籍移工無關,是這種行為很冒犯侵犯人身自主權和健康,極度不舒服,厭惡至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申請外勞討論區  

GMT+8, 2024-4-26 18:21 , Processed in 1.17380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