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申請外勞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印尼女看護【愛滋病外勞】

[複製鏈接]

5

主題

5

帖子

2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7-20 08:47: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愛滋病外勞】印尼女看護擁5男友輪流發生性關係 懷孕欲墮胎不成揭發患愛滋潛逃被捕
女人亂搞男女關係懷孕欲墮胎,竟揭發患上愛滋。一名38歲印尼籍女外勞去年到台灣工作,後來投靠同鄉外勞男友並與之同居,但女外勞竟同時結交了4名台灣男友,並多次發生性關係,今年6月發現懷孕,與同鄉男友商討後決定墮胎,但因已懷孕24周遭拒絕,並發現她感染愛滋病,女外勞大驚下潛逃,一度不知所蹤,至今日(12日)凌晨被捕。
綜合台灣傳媒報道,該名38歲印尼籍女外勞「阿妮」(化名),相貌娟好,去年7月到台灣擔任看護工,但12月離開了僱主住所逃逸,前往雲林縣投靠印尼籍同鄉、同樣逃逸的外勞男友「阿都」(化名),並與之同居。
今年6月,阿妮發現自己懷孕,與男友討論後決定墮胎,但她擔心被識破是「走佬外勞」,故藉詞辦手機盜用同鄉女外勞的證件前往婦科診所墮胎,惟她已懷孕24周,醫生不建議人工流產,更意外發現其抽血檢驗報告顯示她感染愛滋病,但無法聯絡對方作複檢,故馬上通報雲林縣衛生局。
正追查4名台籍男友下落
衛生局人員經追查後,發現女外勞是盜用身分就醫,且在嘉義最少再有4名台灣籍男友,她每周都會到嘉義找男友發生性行為,但目前尚未查出4名男友的身分,而他們每次和女外勞見面都會付錢,衛生局擔心女外勞若繼續以肉體交易,恐有擴大感染風險。
移民署專勤隊接獲通報後,加強追查該名女外勞的行蹤,發現她躲藏在桃園平鎮區一名同鄉女外勞住處,並將其拘捕。經桃園市衛生局抽血複檢後,證實她患上愛滋病。
阿妮供稱,她懷孕前不知道自己感染愛滋病,她在抽血後收到短訊才得悉,因心裡太慌張,才到友人處暫時躲藏,沒料到被警方查出。警方將繼續追查男友「阿都」和4名台籍男友的下落。
而桃園市專勤隊表示,警方會將阿妮移送苗栗地檢署歸案和安置治療,等待依法遣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申請外勞討論區  

GMT+8, 2024-4-25 04:01 , Processed in 1.17000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