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申請外勞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1|回復: 0

中風婦遭印尼看護照三餐打

[複製鏈接]

2

主題

2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10
發表於 2021-11-22 09:05: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size=18.005px]彰化有民眾投訴,家中長輩中風後行動不便,請外籍看護照顧,結果外籍看護卻在最近幾乎天天毆打老人家,造成頭部臉部挫傷,家人調監視器,統計最近七天,看護施暴情況超過二十次!
[size=1.385em]老阿嬤中風行動不便,家人幫他請外籍看護,卻被暴力對待。
[size=1.385em]外籍看護Lina:「不睡不睡,都不睡覺。」
[size=1.385em]老太太10月底反應她被看護毆打,丈夫白天要工作,只有晚上才能觀察看護狀況,兩個兒子則都在北部上班,後來他們調出監視器畫面。
[size=1.385em]被打雇主家人:「頭部臉部都有挫傷,當天晚上我們怕外勞跑掉就報警。」
[size=1.385em]家人發現,只要老婦人吃飯吞嚥速度慢了一點,就被看護Lina毆打怒罵,家人統計,幾天下來老太太被打了二十幾次,連餵媽媽喝水都讓她躺著強灌,為人子女看到這景象,忍不住哽咽。彰化縣議員曹嘉豪:「非常恐怖,現在打狗凌虐都還會送法院,外勞欺負雇主就只有遣送而已嗎?」
[size=1.385em]彰化縣勞工處外勞科外勞諮詢員林雅雪:「會廢止她在台灣的工作許可,並函請勞動部註記黑名單。」
[size=1.385em]家屬找民代開記者會,指控他們告知仲介後,對方卻態度消極。
[size=1.385em]被打雇主家人:「仲介說外勞如果還要申請的話,一定要轉出才能申請新的,一定要和解才能做這些動作。」
[size=1.385e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申請外勞討論區  

GMT+8, 2024-4-17 03:43 , Processed in 1.18560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