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申請外勞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嘉聯益電子一外勞確診

[複製鏈接]

2

主題

2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2-14 09:00: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嘉聯益電子一外勞確診 匡列1762人嘉聯益電子廠一名外籍勞工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十)日表示目前全廠匡列共採檢1762位。
二月九日嘉聯益電子廠一名外籍勞工因出現症狀就醫採檢確診,新北衛生局今(十)日表示,已立即針對該廠區及同宿舍員工擴大採檢,截至昨深夜共完成一千七百六十二人採檢,初步採檢出十四例陽性個案,尚待複驗,同時將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判定統一公布,下午也會再做詳細說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十)日出席活動受訪表示,昨天獲知一例外籍移工確診,立即把全廠匡列,以及快速做採檢總共採檢一千七百六十二位,樹林電子廠所有相關人員,包括員工、職員,還有行政體系,目前檢驗出十四個陽性確診個案,大部分都是外籍移工,進一步請CDC再做判定,目前整個在疫調中。
對於樹林工廠確診個案是否與台北市會計事務所有關嗎?侯友宜表示,樹林電子廠基本上跟桃園廠以及地方都有接觸,至於詳細感染源正在做疫調,並做好基因定序才能夠更明確。不過因為現在外籍移工大部分都是在宿舍,比較容易內部有傳染狀況,這次驗出來有十四個陽性確診個案,也同步進行居家隔離或至集中檢疫中心。
樹林區長王坤南也說明,廠區目前已停工,十四名陽性個案中有一例是居住在桃園的台灣籍女協力廠商,目前已由桃園市政府進行匡列疫調。新北衛生局表示,目前已匡列一百五十位宿舍人員採檢,感染源仍在釐清,由於公司桃園也有廠,員工有交流目前尚在比對瞭解釐清,嘉聯益樹林廠也已進行全區大消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申請外勞討論區  

GMT+8, 2024-4-25 00:57 , Processed in 1.15440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