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申請外勞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1|回復: 0

妙齡女遭逃逸移工猛撞

[複製鏈接]

27

主題

29

帖子

49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99
發表於 2022-6-6 08:54: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妙齡女遭逃逸移工猛撞昏迷指數6 原定6/23生日當天登記結婚

台中龍井2日發生一起肇逃事故!6名移工共乘一輛轎車,不料卻在行經中山中路跟中華路路口時,與陳姓女騎士撞上,造成陳女傷重昏迷,而車上的6人眼見發生事故,竟直接棄車肇逃,事後警方抓回4人,尚有2人未逮到,且4人全部確診,而女騎士至今昏迷未醒。陳女的父親也出面痛批「沒政府!」,更表示女兒本來6月23日就要和交往10多年的國中同學登記結婚,如今計畫全部被打斷。
陳父今天出面受訪表示,2日下午5點15分,女兒下班行經該路段,遭到6名逃逸移工闖紅燈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造成女兒當場倒地昏迷,緊急送醫後發現陳女下頷骨開放性骨折、多處顏面骨骨折、肝臟撕裂傷、左右側恥骨上下支骨折、右髂骨骨折、右骨盆骨折、肋骨一共斷了7根、昏迷指數6,傷勢嚴重、住進加護病房。
陳父先前在臉書發文說,移工事發當下不但未協助女兒就醫,還將車輛往外車道移動後,一夥人竟直接棄車逃逸,直到事發後半個多小時,警方獲報後才一一將涉案的4人全部逮回,尚有2人還沒抓到。
陳父表示,女兒雖然才剛換工作10多天,不過之前的工作也在事故地點附近,是差不多的地點,相關路況再熟悉不過,未料遭闖紅燈的車輛撞上。
陳父悲痛控訴,女兒原定23日就要和交往10多年的青梅竹馬男友、在她生日當天登記結婚,現在出車禍重傷昏迷不醒,原本都說好了的計畫只能被迫中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申請外勞討論區  

GMT+8, 2024-4-18 20:38 , Processed in 1.18560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