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申請外勞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竟帶沒錢的外勞去開房」

[複製鏈接]

27

主題

29

帖子

49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8 09:05: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夫超崩潰!摳門妻捨不得買鞋給小孩 「竟帶沒錢的外勞去開房」高雄邱姓人夫發現結褵10多年的妻子疑有外遇,追查她手機google時間軸後發現她2度到岡山、台南摩鐵開房間,更讓他氣結的是,老婆的外遇對象竟是沒錢的外籍移工,他怒吼:「連孩子的鞋子都捨不得買,居然會帶一個沒錢的外勞去開房間!」堅持離婚並對妻子求償30萬元。橋頭地院審理後判邱妻須賠償13萬元確定。
邱姓人夫主張,他和妻子2009年結婚,婚後育有2名子女。前年他發現妻子和同工廠的外籍移工Mark有親密合照,經追查後又發現她的google時間軸於同年7月12日、8月2日顯示,她與外籍人士到過岡山、台南兩家汽車旅館開房間,開房費還是她買單。

邱男氣炸,質問妻子:「一個這麼小氣的女人,孩子的鞋子都捨不得買,居然會帶一個沒錢的外勞去開房間,到底是為了什麼?」邱妻回稱:「就像我姑姑說的,可能中邪」、「是我的錯,這就是我的錯,整件事都是我的錯」、「我們不要再提起這件事情,一直挖傷疤沒有好處。」她雖承認出軌,但不願與丈夫細談。

但邱男不能忍受被戴綠帽,且小王還是一名沒錢的外籍移工,堅持與妻子離婚並提告,對妻子和Mark求償30萬元。

一審岡山簡易庭法官認為邱妻與Mark照片無親密逾矩行為,依邱男所提資料無法證明邱妻就是與Mark開房間,但可以證明她曾與一名外籍人士到摩鐵獨處2次,已破壞婚姻家庭生活的美滿,侵害邱男配偶權,審酌雙方資力,判決邱妻須賠償13萬元、Mark免賠。邱妻不服上訴,橋頭地院審理後駁回,維持原判。全案確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申請外勞討論區  

GMT+8, 2024-4-27 11:35 , Processed in 1.19040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