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申請外勞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越南「小吃店」8男女外勞反目 爆酒後衝突1人掛彩!

[複製鏈接]

1

主題

1

帖子

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3 08:58: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外勞在台的人數眾多,衍生的社會問題也不少,臉書爆料公社有民眾PO爆料,貼文說「臺灣的外勞真是越來無法無天,已經11:30了,還在外面吵鬧打架,打電話給頂埔派出所已經將近半個小時了,還沒派人來處理。等人來的時候已經打的頭破血流!」,貼文並附上三段影片和兩張相片,原PO質疑警方沒有作為,外勞打架的聲音已經影響附近居民,甚至打到頭破血流,等警察趕到現場時,這些外勞早就散場,原PO抱怨警方處理太慢,沒想到警方卻跑來貼文底下留言...


網友針對外勞打架留言「他們自己人在練身體而已啦,抓去可能會被遣返回去的」、「就給他們打阿 你捨不得喔」、「台灣人也打很大不是嗎連立法院的都在打了」,「沒有流血沒有業績」,「把小吃部掃了就沒事了!」,最後連轄區的土城區頂埔派出所副所長也來留言「親愛的市民朋友您好,我是頂埔所副所長,有關您反映事項,本所說明如下:一、針對滋事人員,警方獲報即迅速趕赴現場,並依違反社會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二、本所將加強巡守,如有欲反應事項,歡迎撥打頂埔派出所電話(02-22681220),感謝您對本轄治安的關心。」。


警方其實在民眾報案後,就已經火速趕到現場,據了解,有外勞酒後發生糾紛,疑似因為喝酒開玩笑,卻引發誤會,兩方人馬一言不合發生推擠,現場有一名外勞眼角擦挫傷,送亞東醫院急救後無大礙,現場帶回八人,全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台灣新北地方法院依法裁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申請外勞討論區  

GMT+8, 2024-4-27 18:58 , Processed in 1.20120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